see see see see

Friday, March 6, 2009

我怎样过我的假期哦。。

难得有四天假期。。
拜五到拜一。。
本来想:-
1。回怡保
2。去KL玩
3。马六甲唱K
但。。
最后想了很久。。
因为“”。。
所以。。
留在马六甲发呆。。。
*发呆=发傻的呆在那里
哈哈。。
但我也想到了很好的行程表。。
第一天(今天)
1。睡觉睡够够!!!
2。发呆。。
3。整理我家(超级乱),包括清洗完我所有的被单
4。plan投诉巴士的report
5。上网上够够(整理我的email(六百多未读信息)
第二天
1。睡觉睡够够!!!
2。做statistic的tutorial
3。做MicroProcessor Assignment
4。plan static的project
5。做投诉巴士report
第三天
1。睡觉睡够够!!!
2。温习material science
3。温习differential equation
4。去玩(看找到kaki吗)
5。做第二天做不完的
第四天
1。睡觉睡够够!!!
2。做还没完的东西
3。去慈青“扫街活动”
4。发呆。。
哈哈。。
其实并不懂能不能做到。。
希望能完成拉我的planning拉。。
by t@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