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see see see

Friday, March 11, 2011

110311 ~夜已深~

最近。都喜欢夜。。
夜夜都未睡。
是睡不着?
还是不想睡?
自己都不懂。

~夜~
也会有很多人喜欢。
夜生活。
其实夜生活只不过是那~夜~的一层。。
很表面很表面的。一层。

外表看来多么的热闹好玩。
其实。。
让我感觉。
都是。
黑黑的。
冷冷的。
静静的。
空空的。
虚虚的。
好像跟我蛮像一下。

就让我想起一首歌。
“夜已深。还有什么人。。。。”

希望会有某天。变成白天吧!

也许很少写下我心情感受。也许。我也不懂自己吧。

一直想躺在一片大草原上。望着一望无际的天。
带着无忧无虑。
还有一个你,,。。。



by t@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