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see see see

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世界末日?

日本8.9级大地震..
然而..我的心..
感触并不多..

或者说...
一路来..我的感触都不会太多..
也许..我的心是心麻的。。

不管什么。好像。
都少了一份的。感触。。
所以。少了感触地生活。。
也许。平淡些吧。。
并没有那惊天动地的。善盟海誓。情深蒙蒙的东西。。。

换句话说。。
我是冷血的吗?

世界末日。。
说真。。
觉得。与我无关。。

知道真的世界末日?
又怎样?

我又不是超人会拯救地球。。
难道。真的又会说。。
世界末日前的一百小时。。要怎样过?
我并没有改变世界的能力。。
唯有让我生活好过一点的能力吧。。
=)

所以。。
世界末不末日。。
我们还是需要活下来。。

我没有真正的宗教。。
但。我也希望。
世界会和平。。
日本及其他牵涉的国家的人。。
安全。。

接下来。。
要更加的活好来了。。
那知。有一天。。
闭上眼睛后。。


就开不回了。

by t@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