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see see see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好乱好乱〉〉〉〉〉

最近觉得好乱好乱!!

不是心烦心乱的乱。。

而是我的家我的电脑好乱。。
哈哈。。
我的电脑已经很久没经处理了。。
desktop的东西那里都是。。
而folder里面的files。。更不堪设想。。
哈哈。。
因为我做assignment或project有个习惯。
就是一个东西save很多次
而且不一样名字的。
所以。。哈哈。。

而我的家。。
经过几次努力但却很快的大会原状
所以已经没有收拾得念头了。
等sem break吧。。
哈哈。。。
***照片的只是冰上一角。。还有衣橱。床底下等等的地方。。
为了将来留条后路找女友。所以“更严重灾区”的照片不方便公布。。


还有还有。。
我的msnmailbox都很多个东西哦。。
facebookfriendster都一样。。
fren request和message跟contact list都一团糟。
等着我去处理哦。。。

in conclusion。。。 乱!

by t@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