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see see see

Sunday, January 23, 2011

只想写下我的。。。

想。。

为何部落格。?

这。飘无的网上。。
有什么。?
有什么值得我们。。

用时间心血去喂食。。。


让人家知道我。。
让也许认识我。。
让去了解我。。

而我们。。
其实。并不了解自己。。

写到很精彩。?
其实。。
那都只有壳。。
谈不上。。
欢不上。。
念不上。。

因为。。
缺了。。
就是缺了。。

只想在茫茫的网上。。
也许。。
孤独的漂泊。。
也许。。
孤独的流浪。。

或许。。
这就是我的风格。。

而有人问。。
为什么要写。。
答案只是单纯的。。

只想写下我的。。

~孤独~

P/S i'm not emo =)

by t@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