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see see see

Friday, October 30, 2009

大佬!!

还记得。。
从1st sem开始。。
我就喜欢叫我的senior做“大家姐”。。
还有些大我几级的。。叫他“大大大家姐”。。
哈哈。。

也许觉得。。偶尔没有话题。。
来个特别的开场白都不错哦。。
也许突然会有些对白。。哈哈。。

而现在。。
升上year2了。。
也有了一班junior。。

所以。。。风水轮流转。。
哈哈。。。
他们也叫我“大佬”了。
哈哈。。

其实有点搞笑lo。。
因为不知为什么。。
今年的1st year身材都蛮高大一下。。
但叫我“大佬”。。
哈哈啊。


by t@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