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see see see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人的话。。会说完的吗??

好久没用华语写部落格。。
就来一篇吧。。。

最近越来越多人说我很多话讲。。
而且对于讲话这方面好像都对我很有信心。。。
而我。。就只是还好吧。。
毕竟我的语言天分不好。。
惟有用“创意”补救拉。。。
嘻嘻。。

可是我讲话。。
其实有患了两种病。。。

第一种。。。
与女生讲话兴奋症。。
不知道为什么。。 跟女生总是特别爱讲。。
可以从不相关的讲到相关。。
从东到西。。
从左至右。。
可能。。我是男的吧。。
看见女的荷尔蒙会提高。。
然后就会激起我讲话的兴趣。。
哈哈

第二种。。。
越讲越兴奋症。。
我的人。。如果遇到某些投机的。。
或者气氛很好的情况。。
就会越讲越兴奋。。
然后就会越讲越多。。
哈哈。。
但。。那时我越兴奋。。
就会讲越快。。
然后就。。
哈哈。。。
很多人开始不能完全明白我说什么了。。
哈哈。。。

最后。。
我要澄清!!!
我其实不爱讲话!!!!!

但如果人的话会讲完的话。。。
我想。。。
我也讲的七七八八了。。
嘻嘻。。


by t@t...

4 comments:

爱丽丝 said...

你不爱讲话???!!别骗人啦~~

Jamie Chip said...

哈哈,你不爱讲话谁爱讲啊???
整天废话一大堆,总是说个不停。。。
hoho.....
但有时讲话也是中脸部运动,也是一种疏解压力的方法,说多话了也会比较舒服。。。

偶尔说说废话感染下身边的人,让人笑一笑,
也是一种好事,但只要不伤害到别人就可以了。。。^^

嘻嘻,又是真的很想念你的废话,能让我和佩铟开口大笑。。。

tatistat said...

哈哈。。

i sure i dun like to talk la..

but then.. i enjoy the moment that the ppl laugh.. and ppl talk...

so i have to talk more to let other ppl talk lo. haha...

chip: talking is 1 kind of exercise, then u have to do more oh.. hehe....

san@kuan said...

你这叫不爱讲……那我们这个算什么噢!!不掂啦你……不过你讲的两个statement我超同意的…………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