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see see see

Sunday, April 24, 2011

我的自传。。。前传。。。

其实,,
一直想写自传。。。
但。。都懒惰。。

突然间。。
那个感觉又来了。。。
也许。。看了那些旧照片吧。。

但其实。。。
我不懂自传其实是怎样写的。。
只是知道。。名人都有自传。。
*虽然我不是名人*

所以。。不觉得不外是。。
生活经历吧。。

而我。。也不打算找自传的格式。。
因为。。就写一本。。
我的自传。。
*也许不是自传。。只是一路以来的经历吧。。心路历程。。*

然后分章的post在我的这个blog。。
而当中。。
会尽量用照片带出。。
*虽然以前没什么照片*
毕竟。。我不喜欢纯文字的交流吧。。

我不是文学生。。
只是以technical的方式。。带出。。。
我的自传。。



by t@t...

2 comments:

Qyo❤Mk said...

达达有什么心路历程啊?
嘻嘻

BoonTat said...

啊哈哈哈。。。多到。。迟点就知道咯。。。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