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see see see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慈济营。。。

UTeM慈青。。。

九月三十号是慈济营哦。。。
下午四点多就出发到马六甲慈济会所了。。。
然后就去报到。。。 原本..来这个camp完全不懂是什么来的。。。
然后问问委员都答不出。。
左问右问后。。。
终于。。
知道主题是“心发现,梦起飞”。。
之后开始我们的营了。。

我们就先整顿我们的行李。。
其实。。整个营是不可以拍照的哦。。
所以。。等下是我偷拍系列哦。。所以不大美。。

其实整个营主要是让我们学习跟分享啦。。
有。。
1.分享做人的目标。。
我们要有自己的梦想。。认识自己是谁。。将来要做什么。。
人活着。。要有意义。。帮助其他人。。

应《筑梦。踏实》。。


2.省钱的大学生。。
家人辛苦供我们读书。。我们应省钱。。不应花则不花。。
动动脑。。想想如何做到。。 人家做到。。我们不能吗?


3.要行孝。。孝顺妈妈。。
妈妈辛苦养育我们生我们出来。。我们一定要报答孝顺他们!!!
而我跟我妈妈的“墙”。。会慢慢“拆”哦。。

然后也写了封家书回家,,但不懂爸妈有什么反应哦。。哈哈。。


4.环保。。
环保意识应加以UPGRADE。。不然我们将会让我们的地球灭亡。。
环保。。又我们本身做起。。要要要环保阿!!!
迟点会放些环保东西在我BLOG。。到时再跟大家分享分享。。。

然后。。这个营蛮特别哦。。

1. 恢复童真。。决定好像当小孩般对待了。。哈哈。。要排队。。上课。。跳小孩舞。。
2. 吃到超多超饱。。之前觉得友族吃六餐很多。。而慈济吃七餐阿!!!不用怕饿了。。
3. 没有平常“营的快乐”,但通过分享与讲座却可得到“将来的快乐”。。4. 很讲究礼仪阿。。作东西时经常出丑。。哈哈。。要多加训练哦。。


点点滴滴。。


超大银幕。。看看电视哦。。其实是些个案跟分享电影的拉。。准备步行出外哦。。


食物篇。。


生活组在帮忙放碗筷。。准备吃的哦。。


宵夜。。绿茶饼。。我看到他们自己做的哦。。

午餐晚餐。。。


都是素哦。。但因为要惜福。。所以一定要吃完。。所以。。我就在哪里吃了又吃。。经常做“结尾”那个哦。。什么都塞给我。哈哈。。所以。。这是我去过吃最饱的营哦。。


冲凉篇。。。



有个秘密讲哦。。其实这三天我都没冲凉哦。。因为。。第一晚-说不鼓励冲凉。。第二早-很冷啊。。第二天下午-二十分钟百五人怎样冲啊?第二天晚-说太夜了不允许冲凉。。第三早。。也很冷。。下午-要回家了没得冲了。。


睡觉篇。。。


首先折好的棉被。。

摊开。。


就可睡了。。哈哈。。。



结缘品。。
物品介绍。。有环保袋环保杯。。下次还可再用哦。。



然后还有“妈妈”大队辅和敬国小队辅送的。。



感恩!!

这是我队的人哦。。
visit this for the camp news ya..
http://www.tzuchimalacca.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585&Itemid=62


by ta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