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see see see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住家男人。。

首先来个我的马六甲第一个煮的早餐。。
半生熟蛋加面包。。。
正点噢》》》
哈哈。。。

其实马六甲的生活。。
实在闷透了!!!

所以。。
我要趁这段时间。。
学会煮饭哦!!!

所以到拜一得空时,
就跟朋友去买菜回家煮。。

首先当然要学洗菜啦。。
洗完当然还要拉。。
哈哈。。
然后就到大师傅出场啦。。
×××其实并不是我做大厨啦,只是帮忙下吧了哦。。哈哈。。×××

终于。。。

(以上是好几天内煮的佳肴)
开动噢。。然后下次煮饭要小心点。。
别“抛锅”哦。。不然。。
don't try this at home..





by tat...

1 comment:

~ # JaZzzMin3 # ~ said...

哇~~~达达成了住家男人哦!!!! 好厉害哦!!! 来到美国我也成了煮饭女孩,因为每天吃快餐,我都快腻死了!! 哈哈! 你那边生活过得怎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