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see see see

Tuesday, July 5, 2011

《一路到~达~》之序幕

如果印成一本书。。那份面将会是。。
上面的图左右对折。左边是封面,右边是底面。
书是从右至左开(不是普通的左至右)


《一路到~达~》我的自传
其实。也称不上“自传”。
顶多都是。类似小学生那#我的自述#
毕竟。。我不是~伟人~


一路到~达~的名字很明显。
一路以来到现在的~ 我 ~
将以不规律。没格式。和随心的写。
毕竟。。我不是~文人~




而我。。从不觉得我优秀。
但只是机会碰上了我
所以才会平凡的踏上特别的路。
毕竟。。我不是~强人~




一小段的诗就是《一路到~达~》的简介。。
也许。并不属于诗。
不外是~ 字 ~几行。。
毕竟。。我不是~诗人~




待续。。。


by t@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