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see see see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悠游记

闲来无事。。

我朋友说载我去long街。。

就这样the journey begin...

然后。。。

planning去吃satay celup..
但又不认识路。。

这样就开始了。。。惊险路程。。。

首先看到间神庙。。
但不懂什么神。。
只抱着“拜得神多自有神庇护”。。

就进去了。。

觉得还蛮不错哦。。


但还在装修。。 没机会求签求神。。
哈哈。。


走着走着。。迷着迷着路。。。
突然被灯光吸引了。。。
就。。到下一站了。。。。。


真的很美啊。。带女朋友来蛮浪漫哦。。
可惜。。我没有。。
哈哈。

之后。。再迷着走着。。。
街边灯光也不错。。

又迷迷糊糊去了鸡场街(jonker walk)..
就决定走走吧!

遇见个说自己不是江湖佬的江湖佬。。。
怀有一指神功。。
可插破椰子。。。。

这样。。就给他骗去半小时的时间看他。。

其实。。。鸡场街就是如上。。在加点店。。。
也不过是。。
比pasar malam好一点的pasarmalam。。
哈哈。。。

之后。。
旅途继续。。。

沿途风光。。。

终于。。。
最后找到那间satay celup了。。



蛮cute吧???哈哈。。

这就是satay celup啦。。。(我喜欢叫satay禄禄)。。
就像“禄禄”。。
不过不同的就是用satay酱来禄啦。。

就这样。。。
两个傻傻的。。就完成了5小时的马六甲游。。



by tat...

1 comment:

深韩 said...

哈哈。是我。我看见了。我会经常来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